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瑪莎老婆生了?阿信親自現身撂話這樣說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五月天主唱阿信近來聯手導演陳奕仁,為「千年一問 鄭問故宮大展」製作宣傳短片,向已故台灣漫畫宗師鄭問致敬,志願曾是當漫畫家的阿信,今(29)出席記者會打趣說:「看完鄭問老師的畫就放棄了」,強調從國中開始就是鄭問的鐵粉,也不忘賣力宣傳:「不來看(展)我會生氣」,逗樂全場。

談起影片製作淵源,擔任配樂製作的阿信透露,5年前因想改編鄭問漫畫才著手製作影片想說服他,如今鄭問已過世,阿信感慨說:「我們終於在做一件對的事情,可惜在錯的時間」。

阿信也說:「我跟鄭問老師有一面之緣, 今天來這有喜悅也有點感傷,希望大家看完展做3件事,一是看完後再回去細讀鄭問老師的漫畫;多關注台灣其他漫畫師;多鼓勵身邊喜歡學畫的小朋友。」

而團員瑪莎年初喜曝老婆謝葦怡懷孕消息,有傳聞指出老婆已卸貨,正式升格當爸,對此,阿信則笑說:「謝謝,這請他自己出面說明。」「千年一問 鄭問紀念展」展前記者會,五月天阿信。(記者陳逸寬攝)「千年一問 鄭問紀念展」展前記者會,文化部長鄭麗君(右)與五月天阿信握手寒暄。(記者陳逸寬攝)「千年一問 鄭問紀念展」展前記者會,鄭問遺孀黃錦珠。(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