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越告別式 摯友張小燕要這樣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永遠的孫叔叔」孫越1日晚間病逝,享壽87歲,31日將在新店舉行「孫叔叔感恩會」,目前確定老友張小燕將出席,分享「孫叔叔生平大世紀」;再由王偉忠談「孫叔與電視圈」;接著虞戡平導演談孫叔拍過200多部電影,幾乎都演壞蛋,之後締造演藝事業高峰的傳奇。孫越的摯友陶大偉2012年過世,兒子陶喆這回將演唱中英文詩歌《祢信實何廣大》,感念孫越與陶家深厚的兩代情。

感恩會上將由艾美師母帶著藝人之家演唱孫叔指定的詩歌《煉我愈精》,並由孫越女兒孫向瑩獻唱另一首《奇異恩典》,文化部部長鄭麗君也將代表總統頒發總統褒揚令感謝孫叔叔對社會的貢獻。此外,導演林福地、李行及朱延平,以及演藝圈長輩常楓、張艾嘉、王偉忠、夏玲玲、庾澄慶、李㼈、曾寶儀等人也將現身。孫越演藝生涯後期都在做公益。(資料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