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敬騰唱到破褲泛淚 重提星光「被弄哭」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蕭敬騰「娛樂先生世界巡迴演唱會」第2晚今在小巨蛋登場,邀來林宥嘉世紀合體,勾起蕭敬騰《超級星光大道》回憶,當年是踢館「黑蜘蛛」的他,透露其實也很想邀當年「宿敵」楊宗緯合作,今在演唱會上頻頻「楊大哥」代稱對方,蕭敬騰聊起楊宗緯:「他性格比較特殊,不,是獨特、獨特,我很想找他,我不敢。」因此無緣看到兩人同台的畫面。

蕭敬騰、楊宗緯當年在《超級星光大道》最終役同唱《新不了情》,老蕭以4分些微差距落敗,在節目落下男兒淚,今他在演唱會重新演繹《新不了情》,笑喊「就是這首歌,被楊大哥弄哭了」。

《王妃》成為老蕭「洛克先生」招牌曲,2018年再邀原班人馬陳鎮川、李偲菘打造《王妃2.0》,不僅是給出道10年的自己留個紀念,也是獻給歌迷的最大禮物,今在演唱會上老蕭一連獻唱《王妃2.0》、《狂想曲》,唱到破褲,也讓小巨蛋陷入搖滾颶風。

回首出道10年,老蕭感謝一路在他身邊的大哥大姊,「失落的時候、找不到方向的時候,忍受我」,講到眼淚在眼眶中打轉,硬是不讓淚水掉下來,他選唱最能代表自己心情的《The Song》,離開麥克風大聲獨唱,全場靜謐,迴盪他的歌聲,場面相當動人。

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嘉賓林宥嘉(左)。(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嘉賓林宥嘉(左)。(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嘉賓林宥嘉(左)。(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嘉賓林宥嘉(左)。(記者陳逸寬攝)蕭敬騰「娛樂先生」演唱會,嘉賓林宥嘉(左)。(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