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馨怨單身逾2年嫁不出去 素顏演媽「想掐死導演」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尹馨今出席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宣傳活動,劇中她飾演高中生的媽媽,對2個女兒有強烈控制慾,還用高科技讀取大女兒生前的記憶,幾乎全是素顏演出。39歲的她,今招認已單身超過2年,無奈喊:「連約會對象都沒有,沒辦法嫁,生小孩當媽真的離我太遠」,現在生活樂趣就是開心當姑姑,照顧弟弟的2個女兒,未來也不排除認養小孩,對感情順其自然。

今尹馨、雲中岳、陳孟琪以及導演陳慧翎出席宣傳,尹馨表示跟導演陳慧翎是多年好友,當初接到邀約,要超齡演出高中生母親,她開玩笑喊:「那時候想掐死導演。」訊息直接已讀不回,高難度角色也讓曾2度拿下金鐘戲后的的她,考慮近2個月才答應。為維持劇中悲傷情緒,她休息空檔也保持距離,直到殺青當天才與眾人熱烈互動,冷冰冰的態度讓演她女兒的新人演員陳孟琪也直呼:「尹馨姐的眼神真的很可怕。」

尹馨劇中要求掌控女兒一切,戲外她坦言對自己要求高,年少時期談感情也有控制狂傾向,會想知道對方所有一切,對男友會查勤、看手機電腦,最無法忍受欺騙和背叛,「看到會崩潰」。她過去都偏好體型「福態」的男性,今開出理想對象條件,笑喊:「可靠、誠實最重要,應該不會再看外型了。」尹馨今出席公視《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宣傳活動。(公視提供)《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編劇洪茲盈(左起)、雲中岳、導演陳慧翎、尹馨、陳孟琪。(公視提供)尹馨在《茉莉的最後一天》飾演高中生的媽媽,幾乎全是素顏演出。(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