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深V露溝出嫁 最美伴娘爆哭祝福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37歲的阿嬌鍾欣潼昨在洛杉磯下嫁給小4歲的「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成為台灣媳婦。婚宴地點選在擁有近百年歷史的五星級酒店,一開場阿嬌穿著深V白禮服、拿著捧花,由香港導演劉鎮偉挽著她入場,接著再把阿嬌託付給賴弘國。

阿Sa(蔡卓妍)、容祖兒等好姐妹們全員集合陪嫁。阿嬌感性地說,和老公一個香港一個台灣,不同背景文化的人可以走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老公賴弘國在婚宴上也給阿嬌驚喜,上台獻唱陶喆的《愛很簡單》送給她,讓現場賓客驚喜又感動。

阿Sa和阿嬌組成「Twins」已17年,感情特別深厚,擔任伴娘的阿Sa在合照時猛比愛心,捧花由阿嬌直接交給阿Sa,致詞時阿Sa感性地說:「今日她終於找到一個好疼她的人,這幾天的心情好難形容,好為她開心,我衷心祝福他們,要永遠幸福快樂」阿Sa不忘警告新郎要好好保護阿嬌,「你要好好對她,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阿嬌昨下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翻攝自微博)阿嬌(左)直接把捧花交給17年的姐妹阿Sa(中),容祖兒(右)也感動地抱著阿Sa(翻攝自微博)阿嬌昨下嫁給「醫界王陽明」賴弘國。(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