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好品味 披凱特王妃也愛的婚紗出嫁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今在美國洛杉磯結婚,與有「醫界王陽明」的賴弘國步入禮堂,正式成為台灣媳婦,一票星好友都到場獻上祝福,尤其18年隊友阿Sa更是感動到哭成淚人兒,更霸氣警告新郎:「你要對她好好的,不然我們不會放過你。」

除了這對跨國戀情修成正果,阿嬌的婚宴場地、伴手禮、婚紗品牌,也都成為網友關注焦點,中國知名婚紗品牌創辦人「Tobeabetter悅 」今也在微博上分享阿嬌的婚禮資訊,阿嬌穿的婚紗為「JennyPackham」的波爾卡點點紗婚紗,據悉這款禮服材質輕盈活潑,設計豐富有層次,裙身的多倍抽褶設計讓視覺看起來線條感十足,JennyPackham也是英國凱特王妃鍾愛的品牌,時常在重要場合穿該品牌的禮服出席。阿嬌今幸福出嫁,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步入禮堂,成為台灣媳婦。(翻攝自微博)阿嬌今幸福出嫁,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步入禮堂,成為台灣媳婦。(翻攝自微博)阿Sa(左)與阿嬌、賴弘國開心合影。(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