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為男人自毀愛車 好友急替閨密鑑定意中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uncan與莫允雯日前為台視、東森《高塔公主》,在信義鬧區街頭大眼瞪小眼,這也是他們與孟耿如、利晴天四角關係中,很重要的一場關鍵戲,所以大家在開拍前都很投入在揣摩情緒,孟耿如笑說:「因為這場戲最需要的就是人多,但拍攝最困難的地方也是人多,所以我們四個人情緒很重,但旁邊不斷有行人路過或圍觀,反而一直因為人群NG。」

鄭茵聲則是和姜康哲發展感情線,為了倒追男方不但要自毀愛車,還一個人在路上對著車子自言自語又尖叫。孟耿如和王牧語更是一聽到姊妹戀情有譜,就立刻殺到現場去鑑定男方,畫面十分爆笑逗趣。該劇於台視每周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10點播出。孟耿如和王牧語一聽到姊妹戀情有譜,立刻殺到現場鑑定男方。(東森提供)鄭茵聲與姜康哲有感情線發展。(東森提供)鄭茵聲為了倒追男方不惜自毀愛車。(東森提供)Duncan、莫允雯及孟耿如在劇中有感情糾葛。(東森提供)Duncan和莫允雯劇中的戀情備受爭議。(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