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歲Kimi罕見現身 逆天長腿驚呆粉絲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三子「Kimi」及雙胞胎兄弟「Jason」、「Kyson」。過去林志穎曾帶著Kimi參加節目《爸爸去哪兒》,Kimi可愛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今日林志穎PO出Kimi的照片,一雙大長腿讓網友驚訝不已。

Kimi過去在節目中可說是最受歡迎的人氣王,但隨著年紀增長,林志穎為了讓兒子回歸正常生活,不再PO出Kimi的正臉。他在臉書提到答應帶Kimi看電影《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他也說到做到,看完後當晚還一直討論劇情,看得出父子情深,林志穎也久違的貼出與Kimi的合照,雖只是背影,但還是讓粉絲相當滿足。

網友們更發現Kimi似乎又長高了,才8歲的他有一雙長腿,身高已快到爸爸肩膀,讓網友直呼「黑米哥哥長好高了喔」、「目測再過兩年腿就比爸爸長了」、「看背影父子倆根本複製貼上」。Kimi可愛模樣深受粉絲喜愛。(翻攝自林志穎微博)8歲的Kimi有一雙長腿。(翻攝自林志穎臉書)Kimi近年來多以背影出現。(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