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鎮宇狠斬兒子星路 意外揭私下暖爸面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影帝吳鎮宇與兒子費曼先前在中國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2》中大展父子情,逗趣互動圈粉無數,費曼更因此參與2部電影的演出,不過就在看似要進入演藝圈時,吳鎮宇毫不猶豫斬斷兒子星路,他說:「他(費曼)已經要10歲了,現在要準備考試不行拍戲了。」

吳鎮宇和兒子感情好,他爆料費曼如今還是會和他跟老婆一起睡覺,就連上廁所也會撒嬌的拉著爸爸的手一起去,「他雖然長大了,但腦子還是像個小孩,一直想著要買玩具。」談起兒子,吳鎮宇一臉溫暖。

他近期在影集《東方華爾街》中與張孝全飾演師徒,兩人個性皆慢熱,張孝全透露剛開始的確覺得吳鎮宇有些距離感,而吳鎮宇則笑說:「我年紀都大了,該自己主動一點」,表示會先找張孝全搭話聊天。

吳鎮宇在劇中善於算計,更是經濟學教授,但現實中他卻曾因香港經融風暴,有過2次慘痛的投資失利經驗,雖然當時僅投下約40萬台幣,但卻是他的所有,他笑說要大家不要提起傷心事,透露當時被股票綁住生活,每天開市都心繫股市行情,差點影響演戲心情,之後便「戒掉」投資,直呼:「覺得很煩!所以現在不玩了。」吳鎮宇(右)曾帶著兒子費曼錄製節目,因此圈粉無數。(翻攝自微博)吳鎮宇(右)曾帶著兒子費曼錄製節目,因此圈粉無數。(翻攝自微博)吳鎮宇(右)在劇中與張孝全飾演師徒。(衛視電影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