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昆凌殺進好萊塢 露臉5秒零台詞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好萊塢二哥」巨石強森片酬6.6億,僅次於丹尼爾克雷格,片商搶破頭的他,今年7月以動作強檔《摩天大樓》回歸大銀幕,同片「嬌」點還有周杰倫老婆昆凌,最新預告23日釋出,飾演殺手的昆凌露臉5秒零台詞,全身黑色勁裝展現女打仔俐落身手。

巨石強森在《摩天大樓》飾演一名前FBI人質救援專家,截肢後退休帶著全家搬到香港,在全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裡擔任保全,一日大樓失火,巨石強森被誣陷成罪犯,他一邊要找出真兇,一邊還得營救身處火海的家人,拖著假腿飛越240層樓高的大樓,場面驚險刺激。《摩天大樓》預告釋出昆凌片段。(翻攝自環球YouTube)巨石強森(右)讚昆凌有「致命危險性」。(翻攝自Instagram)巨石強森新片開掛,飛越摩天大樓。(翻攝自環球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