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奶女優餓到頭暈 孫協志牽線讓王仁甫笑開懷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在孫協志的牽線下,專程飛來台參加外景節目《飢餓遊戲》錄影,孫協志今錄製《請問你是哪裡人》揭露,因在電玩展搭上線,再直接搭到日方經紀公司,才促成這次來台錄影的機會,對於這次威風請到AV女優三上悠亞來台錄影,好友王仁甫也稱讚說看要不要再找個誰過來,對孫協志充滿期待。

孫協志透露更早之前就想找三上悠亞來台參加明星公益棒球賽,無奈時間喬不攏,後來得知她今年要組一個新團,於是趁發片時找她來上節目,而被錄到和AV女優三上悠亞一起錄影,心中有無起歹念,孫協志坦言一定看過她的片子,但是澄清說「我們錄影都很專業,沒有很奇怪的念頭」。而也因為這次王仁甫、許孟哲十分崇拜孫協志,直說「孫協志不但邀請她來,還會日文跟她溝通!」,還敲碗說要下一位。

此外孫協志也說三上第一次錄實境秀,最有趣的就是經紀公司社長知道節目內容就是不能吃東西,在錄影時三上的社長也陪同沒吃東西,而日方工作人員包含梳化、翻譯,看到社長沒吃東西,也都不敢吃,相當謹慎,只是三上悠亞因台灣太熱再加上沒進食導致身體透支,錄影到後面有點頭暈,不過問她錄影感想,三上悠亞感到相當開心,有機會仍不排斥。孫協志邀請到三上悠亞。(衛視中文台提供)三上悠亞參加外景節目錄影。(翻攝自臉書)孫協志邀請到三上悠亞。(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