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確定今不出庭!律師認「還有一段路要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狄鶯與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美留學,日前揚言將掃射所就讀的高中,3月28日遭美國警方以「恐嚇威脅」罪名逮捕搜查,目前拘役於賓州達拉瓦監獄。此案至今近2個月,預計在美國時間23日提訊,但據《蘋果》報導,孫安佐會放棄出庭提訊權利,意味他不會現身法庭,而他的代表律師之一柯狄克(Michael Kotik)也指出不出庭不代表孫已經脫罪,「案件距離完結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柯狄克指出提訊是審訊過程中「例行公事」,至於先前有傳出孫安佐以「精神狀況問題」為由,申請認罪脫罪,柯狄克不願回應,只說「案件距離完結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目前中等法庭還沒有公布孫安佐下次出庭日期,意味他將繼續被關押在德拉瓦監獄。而孫安佐被控恐怖威脅後,美國警方4月初從他的寄宿家庭起出手槍、十字弓和超過1600發子彈,檢方隨後加控孫安佐持有犯罪工具並意圖犯案。孫安佐辯護律師凱勒(Robert Keller)認為,拋棄預審程序後,檢方可望撤銷孫安佐持有犯罪工具意圖犯案的罪名,但在最新卷宗上,這項罪名依舊存在。狄鶯(左)和孫鵬(右)赴美救子近2個月。(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