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偉晉穿搭被嘲笑 「看不順眼」開嗆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peXial主唱偉晉擁有阿美族血統,五官輪廓相當深邃,帥氣外型也讓他深受粉絲愛戴。沒想到,近日卻因為一張穿搭照讓他與網友起了點小爭執。

偉晉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穿搭,日前他PO出一張穿搭照,照片中,他著全黑色系的服裝,並用銀色項鍊加以點綴,穿搭風格極具個人特色,卻被一名網友說褲子有點好笑,過不久他留言回嗆:「完全不好笑啊!呵呵不懂就不要回。」而他的回應毫無修飾語氣,也引來網友認為他態度不是很好,紛紛留言表示「最近的態度真的……」、「現在大家都很兇喔」、「你最近是吃了炸藥嗎?」

對此,他昨日也再度留言回應「我是真的生氣,就是一個看留言不順眼的無名火,從今以後我看到不順眼的我都會嗆,我知道沒有惡意,但沒有惡意的留言,不代表不會造成別人的不舒服。 」SpeXial主唱偉晉擁有阿美族血統,五官輪廓相當深邃,帥氣外型也讓他深受粉絲愛戴。(翻攝自臉書)偉晉分享穿搭照,卻被網友說褲子有點好笑,引發偉晉的不悅。(翻攝自IG)昨日偉晉再度針對此事表態做出回應。(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