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天后同框! 蔡依林自嘲:一把年紀了還害羞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蔡依林昨天帶著首座翻糖蛋糕,去看好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今天稍早她先在臉書上公開蛋糕造型,哭喊差點感不上截止日,剛剛又上傳昨天在後台和安室及蛋糕合照,直呼心情就像小粉絲一樣激動。

蔡依林今又臉書PO出和安室合照,笑稱:「雖然外表看起來鎮定,但當本尊看到我的蛋糕~我~還是~害羞了起來~~~~~」更自嘲「一把年紀了,還害羞」,緊張心情展露無遺,有粉絲驚喜表示「我最喜歡的兩位女神」、「能讓天后害羞的,也只有天后了」,也有粉絲開玩笑說:「安室大概在想,到底該怎麼切自己才好。」蔡依林(左)和安室奈美惠兩大天后,再度同框。(翻攝蔡依林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