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不捨安室封麥 傷心難過好想死

Jolin公開送給安室奈美惠的蛋糕,但她對成品不太滿意。(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東洋歌姬」安室奈美惠昨晚在小巨蛋舉行首場封麥演唱會,好友「Jolin」蔡依林力挺朝聖,還特地親做蛋糕送安室,且蛋糕更是早早就送到好友手中,祈求演唱會順利,相當有心。不過Jolin卻苦嘆蛋糕做不完也做不好,直呼「好想死」。

安室來台舉行封麥演唱會。(資料照)

Jolin為了送好友蛋糕,特地重回巧克力人像雕塑,為了這個安室蛋糕,她可是費勁全身之力,「因為我荒廢了好一陣子時間,但完成前一天,我沒自信到傳簡訊給經紀人說,還是把蛋糕丟掉好了」,Jolin哀怨說:「因為做不完也做不好~好想死,我想,明天是我告別蛋糕界的一天!」其實,Jolin不是因為安室引退難過啦,而是傷心難過蛋糕做不好。

Jolin昨晚前晚小巨蛋欣賞安室封麥演唱會。(資料照)

儘管最後完成品不盡理想標準,Jolin仍感謝同事們協助烤蛋糕,以及整平不完美的地方,才終於完成她來不及做完的部分,「感謝安室再次到來,很珍惜這份意外的友誼」,Jolin透露每次都被安室的笑容襲擊得很甘願,「希望她永遠笑得燦爛,人生繼續精彩,我愛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