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主持人挑戰硬漢行程 單車從行政院直達屏東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民視《Go Go Taiwan》主持人「Windy 」段慧琳以2天時間騎單車從行政院出發,花了28小時、共騎了436公里的山路抵達屏東市,她在臉書分享照片,引來網友直呼:「超強,只有讚嘆。」

但她卻有點後悔沒看到台3線的浪漫,提起這次熱血的原因,Windy表示:「今年2月環島時斷斷續續在台3線上騎了幾段,後來節目又拍了台3線特輯,我心想有天可以挑戰全程。」

路程中烈日當頭時,溫度一度飆升到36度,在不斷爬坡之下,Windy也幾乎達到自己的體能極限,甚至差點在路邊嘔吐,後來還是靠意志力撐完整個路段,她笑說:「下次要送自己禮物,去旅行做spa就好了,這次真的騎到好厭世!」主持人Windy以2天時間騎單車從行政院往屏東市邁進。(民視提供)主持人Windy以2天時間騎單車從行政院往屏東市邁進。(民視提供)主持人Windy以2天時間騎單車從行政院往屏東市邁進。(民視提供)主持人Windy以2天時間騎單車從行政院往屏東市邁進。(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