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女神6招分析真假奶 「這招」自己最常用...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潔哥」李秉潔身材姣好,說話風格嗆辣,受封「鄉民女神」,她今(18日)在臉書分享6招分辦真假奶的方法,引起網友熱議。

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日前分享溫泉遊記,其中妻子露右乳暈照,引發網友兩極評論,潔哥看到後,立即發文諷剌胸部很奸垂的酸民「是假奶看太多不曉得自然奶長怎樣嗎?」她解釋胸部較豐滿者,本都會因地心引力,導致有些垂,「只有假大奶才會在那邊直挺挺的站立著.」

潔哥18日則分享如何分辨真假奶,她先是指出一般果凍矽膠有5大特點,「胸部很大可是事業線很寬、躺下來奶奶直挺挺朝天、跑起來沒有自然的晃動感、胸上緣在沒擠的時候有兩條弧線、假奶晚上用手機照燈會發光。」隨後透露自己最常使用的辨別招式為「直接抓」,她不忘提醒大家「這一招要沒小雞雞的比較不會被抓去關XDDDDDD。」且自己摸之前,都會禮貌性詢問對方。

潔哥坦言,無論真假奶都沒關係,不少女性因隆乳重拾自信,她覺得這是件好事,「我只是討厭那些鍵盤酸民!」網紅潔哥因直言嗆辣,獲網友封「鄉民女神」。(翻攝自臉書)部落客「無敵小恩恩」日前分享溫泉遊記,妻子露乳暈照引起網友瘋傳。(翻攝自恩的領域部落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