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婆媳問題難解?男星精闢分析「媳婦怎麼做都是多的」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男星郭彥均與老婆「小豬」相戀10年,終於在2013年步入禮堂,並育有兩歲的女兒,他對妻女相當疼愛。日前他在臉書探討難解的婆媳問題,認為孝順父母不光是媳婦的責任,雖只有短短幾句話,卻得到網友一致認同。

郭彥均表示女孩子有自己生長的家庭,也會想念爸爸媽媽,奉勸全天下的男人都要好好孝順父母,因為他認為孝順是無法替代的,並說:「媳婦怎麼做其實都是多的...因為父母們要的是兒子,而不是兒子的女人。」這一席話得到廣大迴響,大讚郭彥均是難得一見的好老公,網友們也紛紛表示「女人是嫁給你,不是嫁來你家當傭人的」、「如果自己都不孝順,憑什麼要求别人去孝順自己的父母郭彥均(左)對妻女疼愛有加。(翻攝自郭彥均臉書)郭彥均(右)與老婆愛情長跑多年。(翻攝自郭彥均臉書)郭彥均對婆媳問題的見解被讚爆。(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