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五度搶台語歌王 蔡佳麟首度入圍老婆痛哭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奬入圍名單今公布,翁立友、荒山亮、許富凱、蔡佳麟、蕭煌奇角逐台語歌王;翁立友2009年首度入圍就封歌王,之後在2011、2013年,加上今年共入圍4次,他表示:「再度入圍滿滿感激,去年攻蛋與出專輯,感謝能獲肯定,會更努力,今年剛好又碰上新專輯將推出,真是好『四』成雙。」

蕭煌奇早已是金曲常客,已拿下3座台語歌王,今年以《人生我敬你一杯》再度問鼎金曲,透過經紀人發表感言:「音樂是我快樂的泉源,謝謝每個愛我的人,我會繼續做好音樂。」並一一感謝身邊的工作夥伴;荒山亮人在紐約,獲知消息開心表示:「半夜手機狂響~謝謝大家的恭賀簡訊哈哈哈!《人生留聲機》做了兩年才完成,很幸運能夠入圍,真的很開心,感謝我的音樂夥伴們,感謝金曲獎給我這麼大的鼓勵!」

許富凱槓龜4次,今年以《縫夢》五度入圍,且一次2個獎項:「真的是給了我莫大的肯定,很開心大家一起努力的作品可以獲得青睞,公布男歌手獎時,還沒回過神,手機就開始叮叮咚咚了。感謝大家陪我一起縫夢,我會跟大家一起完成夢想,一起努力打拼繼續堅持下去。」

首度入圍的蔡佳麟則表示:「其實專輯已經發了很多張,每年金曲獎都會很期待可以聽到自己的名字,但每一年都沒有,心情的落差很大,今年就故意不看不聽不想,沒想到反而入圍了。」他表示一知道消息就去跟老婆說,老婆哭喊:「終於來了!」他感謝公司挑選了適合他個性的歌曲,最後感性說:「入圍就是肯定,能入圍真的很開心。」蕭煌奇(記者潘少棠攝)荒山亮。(記者胡舜翔攝)許富凱。(時代創藝提供)蔡佳麟。(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