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詩欣家暴還不夠 國小生控遭飛踢滾數公尺遠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運跆拳道金牌選手陳詩欣風波不斷,日前才被丈夫控「家暴」,今(16日)又被爆料體罰學生,對選手巴頭、呼巴掌,甚至曾把一位選手打到耳朵暫時聽不到還不送醫,行徑誇張。

據《周刊王》報導,去年12月有10多位家長寫陳情信到教育部,投訴陳詩欣「不當體罰」,不論是平時訓練或比賽,都曾看見陳詩欣不顧其他教練、家長在場,就對選手巴頭、呼巴掌,相當暴力。有次某位國小學生輸了比賽後,陳詩欣氣得把他當場飛踢出去,滾了好幾公尺。過去她也曾把幾位選手打到休學,還有位小選手甚至被打到耳朵暫時聽不到,事後也不送醫救治,行徑誇張。再加上陳詩欣家暴問題被爆出,家長們也跟著憂心,孩子身上的傷到底是訓練不小心受傷還是遭到不當體罰。陳詩欣遭爆料飛踢學生。(翻攝自陳詩欣臉書)跆拳道奧運金牌陳詩欣。(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陳詩欣被爆出體罰。(翻攝自陳詩欣臉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