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忍辱負重遭下架 警告TBC之餘再將三立一軍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民視新聞台4日凌晨遭TBC(台灣寬頻通訊)下架,民視和TBC雙方各發聲明攻防戰,而風波持續延燒,稍早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認定損及76萬收視戶權益,重罰TBC330萬元、民視20萬元, 而今NCC要求TBC復播且表明要雙方積極協商授權相關議題,對此民視也發出聲明表示不追究日前停播一事,仍要求對方出面協商。

民視被TBC(台灣寬頻通訊)下架事件爭議多日,民視發表聲明表明不追究TBC系統播出民視新聞台之著作權責任,並表示持續供訊,直呼單方面斷訊應由台灣寬頻承擔,「民視新聞頻道持續斷訊,百分之百的責任須由台灣寬頻承擔」。

同時民視聲明強硬表示「事不過三」,下通牒如果通傳會再一次不分青紅皂白地就斷訊事件對民視警告或開罰,罔顧四個月來民視忍辱負重,認為這將殘害台灣新聞自由,原本由台灣寬頻承擔的過失,從此以後就由通傳會概括承受,就連民進黨的蔡英文政府當然也責無旁貸。

此外民視也強調自身定價非常單純,就是每月每戶兩塊錢,這是民視新聞給予全國所有系統台一致的價格,講述如果TBC能證明支付「收視率遠比民視家族為低的三立頻道費率不是每月每戶24元」,而是比每月每戶兩塊錢更低廉,那麼民視也可以考慮給予全部系統台同樣的折讓,發聲明之餘還不忘暗插三立,這場電視台和寬頻業者的戰爭還有得打。郭倍宏。(民視提供)民視最新聲明。(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