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遭嫩妹包夾 暴衝上前「強吻」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羅大佑去年10月展開「當年離家的年輕人」巡演,一連熱唱台北、北京、深圳三大城市後,在母親節前夕於上海開唱。

憶起和媽媽的相處點滴,不禁感嘆:「我們如果不做父母,都不知道這些感覺,獻給全天下的母親,她們真偉大。」

原來羅大佑小時候,媽媽總是在寒冷的冬天早起,因家裡根本沒有熨斗燙衣服,只好把他的制服「上漿」,他感性說:「每次我看到太太在幫小朋友換衣服的時候,我就想到媽媽以前也是這樣對我。」

而相隔18年重返上海開唱,心情更顯輕鬆、自在。當年羅大佑在上海開唱,現場出動3500個武警維持秩序,他笑說:「那時候嚇死了!我跟第一排前面距離15公尺,他們就在歌迷跟舞台中間,全部人不能站起來,就蹲在下面維持秩序!」

慶功宴上,更出現6個20歲的年輕女粉絲苦守門外,一看見羅大佑就往前衝並偷親他臉頰,透露自己從內蒙古一路追星追到上海,讓羅大佑哭笑不得。羅大佑感念母親的照顧。(種子音樂提供)羅大佑日前赴上海開唱。(種子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