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戲超催淚 金鐘戲后拍胸脯:一路酸到最後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公視影集《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在今年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好評加場之外,由尹馨、王淨等人主演的「茉莉的最後一天」單元首映場,昨天(5/10)政大中文影展開賣後,三度創下票券秒殺的紀錄。尹馨表示,聽到秒殺後第一個想法是:「還好自己不用搶票,希望搶到票的人知道,看完一定會覺得值得。」

尹馨劇中飾演王淨的母親,她和王淨對於第一次讀本的感想,不約而同都覺得「很催淚」!尹馨說:「這是一個很遺憾的故事,第一場戲就是茉莉的喪禮,母親從喪禮開始去追尋孩子的死因。」

尹馨近年以《川流之島》獲得51屆金鐘迷你劇戲后、2017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等殊榮,這次劇中有許多挑戰度極高的獨白戲碼,她說:「後面每一個感嘆或惋惜,都是在已經知道這小孩死掉的事實上,所以會更心酸,可是這個酸也沒有要減緩的意思,它就是要一路酸到最後。」更拍胸脯保證搶到票進戲院的影迷,一定會覺得值得。

王淨在劇中飾演成績優良,個性壓抑、內向的高材生茉莉,她提到,第一次讀本時非常興奮,覺得終於能演到像美劇《漢娜的遺言》一樣有張力的角色,而劇本很揪心,讓她讀著讀著就默默地流眼淚了。影集預計7月7日起每週六公視播出。尹馨主演的「茉莉的最後一天」單元首映場,一開賣就秒殺。(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