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月事來被狂操 楊雅筑昏倒2次卻道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劉香慈主演TVBS八點檔《女兵日記》昨(10)拍攝授槍典禮大場面戲,國防部出動千人支援,拍攝時遭逢大雷雨,但敬業的演員們不為所動,即使導演喊卡仍站在原地不動,直到指揮官下口令叫大家躲雨才撤離,連男兵都自嘆不如。

劉香慈「第三度」踏入軍旅生活,在劇中飾演連長,《女兵日記》有別以往,以「女力」為出發點,劉香慈覺得這次會有不同改變,「之前寒流來襲時在高山上都穿短袖拍攝了,這個大雨不算什麼」,平時保持1周至少運動3次,重訓、TRX及訓練球都是她的基本功,對自己的完美背肌感到自豪。

飾演女兵的楊雅筑因沒有吃早餐加上月事來導致身體不適,在拍攝過程中差點昏厥,敬業的她休息過後堅持要再上場演出,但仍不敵身體不適,被下令退下在旁邊休息,事後在指揮官的慰問下,楊雅筑回應:「報告長官,我會好好照顧好自己身體,真的很抱歉。」

(影音來源:TVBS)

楊雅筑在拍攝過程中差點昏倒。(TVBS提供)劉香慈為《女兵日記》操肌。(TVBS提供)劉香慈為《女兵日記》操肌。(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