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壽劇手機拿反遭抓包 男星辯稱考觀眾眼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港星袁文傑近期參與長壽劇演出,眼尖觀眾發現,8日播出的《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中,他似乎過於投入角色,接電話時,完全沒留意手機拿反了。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8日播出袁文傑至醫院探病,他從友人手中拿起手機接聽,原本該是嚴肅的戲碼,卻遭觀眾抓包,手機鏡頭在下方,並呈上下巔倒方式講電話,畫面被截圖po網後,不少網友笑虧「臨危不亂,太專業了!」、「重點是演技。」

節目播出後,袁文傑在臉書貼出截圖,自嘲「有時演戲就是要『無聲仿有聲』」,事後也坦言,當時太過投入於角色,完全沒發現手機方向出錯,他辯稱能考驗一下觀眾的眼力。袁文傑(中)一開始接電話時,手機的方向還是正確。(翻攝自TVB)袁文傑被抓包手機上下拿反。(翻攝自TV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