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認了同居鄭宜農 「一起租房子是室友」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予晞先前拍《酸甜滋味》和黃遠爆緋聞,2人互認有好感,但近來林予晞再度爆出女女戀緋聞,被週刊拍到,多次出入「滅火器」樂團楊大正的前妻鄭宜農位於永和的家,疑似已進入同居階段。

週刊還指出,2人去年11月曾同遊日本,今年高雄大港開唱林予晞也隱身台下拍照,捕捉鄭宜農身影,感情十分甜蜜。鄭宜農先前與楊大正離婚後,仍與楊大正和其女友山東同住,是標準多元成家家庭,之後楊大正、山東結婚生女後,已另覓住處搬走。

林予晞經紀人稍早回應,林予晞、鄭宜農的確同住一個屋簷下,「山東要生孩子,鄭宜農要搬出來住,兩人作息和同溫層都相似,予晞剛好也在找房子,所以一起租下房子工作與生活,目前是室友關係。」對於女女戀緋聞,經紀人僅低調回應:「女生之間的友情不該被貼上標籤,不能因為他們是閨密就過份解讀。」林予晞。(翻攝自臉書)鄭宜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