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戀上鄭宜農同住一屋? 經紀人證實兩人關係…

林予晞被爆與鄭宜農陷入「熱戀」,林予晞的經紀人回應兩人目前是「室友關係」。(資料照)林予晞被爆與鄭宜農陷入「熱戀」,林予晞的經紀人回應兩人目前是「室友關係」。(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33歲女星林予晞被週刊爆料與歌手鄭宜農陷入「熱戀」,並被目擊直接跑進鄭宜農位在新北市永和區的住家。對此,林予晞的經紀人回應兩人目前是「室友關係」。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歌手鄭宜農過去和「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有一段婚姻,兩人2016年離婚後,雙方退回朋友關係,之後楊大正則再娶了女歌手山東,並生下一女。針對林予晞與鄭宜農目前的狀況,林予晞的經紀公司表示,因為山東要生孩子,鄭宜農要搬出來住,而林予晞與鄭宜農兩人作息和同溫層都類似,林予晞也剛好在找房子,兩人就一起租下一個工作與生活的空間。

而除了室友關係外,兩人還有其他感情關係?經紀人僅回應:「就是室友兼閨蜜,文青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