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男女通吃…林予晞驚爆同居鄭宜農 情感樹狀圖茂盛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楊大正的前妻鄭宜農,今被《鏡週刊》報導,和主演《酸甜之味》的女星林予晞爆出女女戀,2人不僅溫馨接送情,還進展到同居階段,事實上2人過去情史各自精彩,鄭宜農2年前和楊大正離婚時,就坦言喜歡女生的身體,還和大象體操的女貝斯手張凱婷搞曖昧;而林予晞則曾和雷瑟琳、圈外人「洋臉妹」Audrey、男星黃遠傳緋聞,雙雙都走男女通吃路線。

鄭宜農2016年和樂團「滅火器」主唱楊大正離婚後,對方再娶女歌手山東,3人還曾同住,體現多元成家,當時她就發聲明表示從小在性向部分就很模糊,「喜歡過一些很棒的靈魂,但對於相遇的異性,始終在身體這關宣告失敗,身體碰觸對我來說是具有壓力的,但因為也沒辦法喜歡很像男生的女生,一直以來吸引我的,都是兼具女性特質與男孩子氣的女孩」,而新歡林予晞正符合其特質。

林予晞則曾認了高中開始就被不少女生喜歡,不過她不僅和女星雷瑟琳、「洋臉妹」Audrey傳女女戀,去年也被拍到和男星黃遠同遊沖繩,還認對方是「可發展對象」,如今又愛上鄭宜農還同居,看來和黃遠已經沒戲唱。林予晞。(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鄭宜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