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倪安東不倫戀以35萬落幕 她心疼小三可憐不應付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與管罄前年爆出不倫戀,2人遭倪妻Vivi告上法院,倪主動道歉獲撤告,但管仍挨告。昨本報獨家指出管女承諾拿出35萬元,最終獲Vivi撤告。

CCR網紅欣西亞老公為美國人,她認為倪安東身為藝人,應該也有簽經紀約,如果背著公司在外跟別人往來,應該要賠錢給公司,同理可知,「破壞契約或違背條款是要賠錢的,所以,這筆違約金我認為Vivi應該是跟倪安東拿才對。」

雖然管罄是小三,欣西亞認為有些小三最初也是受害者,「如果今天從被追求、搞曖昧到上了床都是男人有意欺瞞,她全被蒙在鼓裡,直到發覺對方是有婦之夫,整顆心卻早已撩了下去,知易行難啊」。認為管罄也有可憐之處。管罄以35萬元獲倪安東前妻Vivi撤告。圖為管罄(右)和倪安東(左)。(翻攝自臉書)欣西亞(右)、美國老公任翔。(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