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劉雨柔險截肢 膿血齊噴超崩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即將當六月新娘的女星劉雨柔,日前上《金牌大健諜》,談到曾經在門診時因為情況危急,醫生沒有施打麻醉藥就直接下刀,讓她痛不欲生,她回憶:「當時大腿根部長了一顆小痘痘沒理它,第二天長成小丘疹,7天後變成10公分的大膿包,痛到無法穿褲子,也不能走路,被扛到醫院掛一般外科,醫生檢查後說太嚴重了!是毛囊發炎引起化膿,再不治療就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恐怕要截肢。」

劉雨柔以為醫生會擇期開刀,沒想到手術竟然就在診間檯上進行,她激動地描述醫生要把膿包引流出來,叫她趴在診檯上,居然沒打麻藥就直接在大腿上打洞,膿和血瞬間溢出,接著用四根大型棉花棒綁成一根,伸進傷口清理膿和血,來來回回2、3次,她說:「我已經痛得大崩潰了!然後還要塞入30公分長的紗布把傷口填滿,之後一個月的回診,每次都要從傷口抽出長長的紗布,再塞進新的紗布。」讓在場來賓聽聞驚呼不斷。劉雨柔在節目中描述趴在手術檯的情況。(中天提供)曾國城聽完後驚呆。(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