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始源好親民!請台灣記者吃鍋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韓國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始源,今天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見面會時,除以華語歌《說好的幸福呢》浪漫出場,還流利用華語和粉絲們交談,作風親民的他,在臨時起意點3名記者回答問題後,竟大方邀請:「今天晚上要幹嘛,那晚上一起去吃鼎王吧。」

始源上個月才隨團來台攻蛋,隔了1個月隻身2訪寶島,替主演戲劇《卞赫的愛情》宣傳,雖「Super Junior」特地為他的見面會與戲劇做應援,但他卻不留情吐槽「東海、銀赫根本沒看劇」,讓全場笑翻。《卞赫的愛情》將於6月15日起,周一至五晚間11點在緯來戲劇台播出。始源親民向粉絲打招呼。(記者莊沛儀攝)始源請臨時起意請記者吃飯。(記者莊沛儀攝)粉絲瘋狂捕捉偶像身影。(記者莊沛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