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汝小甜甜爭議不只一樁 爆2萬買包沒給錢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韋汝與小甜甜閨蜜撕破臉,小甜甜指韋汝上節目都亂講,韋汝緊急滅火道歉,但其實2人曾為了一個LV包,友誼似早已出現裂痕,此事昨天也再被搬上檯面。

當時爆出韋汝9年前去法國幫小甜甜買一個LV包,但怎樣都拿不到錢,此事後來由蔡康永爆出,對此小甜甜說,那個LV包的錢已經付了,反而是8年前韋汝去日本時,叫韋汝買一個2萬元的包,但花色她覺得不好看,所以沒給錢,不過後來出去逛街,小甜甜有幫忙墊錢,「我有記下來,但沒有很仔細再算」。不料事隔多年,如今2人徹底決裂。小甜甜(左)、韋汝(右)鬧翻。(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