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公開放閃!任由「他」狂舔臉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預計5月底發新專輯,7日將推出搶先聽單曲《讓我為你唱情歌》,MV遠赴法國巴黎拍攝,找來一隻9個月大的棕色法國鬥牛犬「Moca」演出,老蕭不僅為牠按摩,還時時擔心牠有無吃飽,連對戲時Moca不慎「倒頭栽」,老蕭更第一時間馬上抱起Moca,頻頻向牠道歉,Moca也用舌頭舔老蕭的臉頰,讓大家笑稱簡直在「放閃」。

MV找來林炳存掌鏡,劇情為愛動物的老蕭量身打造,他飾演在咖啡店工作的服務生,雖然做著繁瑣的工作卻一直面帶著笑容,鏡頭轉移到另一房間,一個長髮女孩正在精心打扮,一樣滿臉笑意準備著今天的外出,一到了女孩家,正當大家以為他們會手牽手約會時,女孩卻遞了一隻模樣可愛的小法鬥給老蕭,原來他一直在期待的對象是隻狗狗,令人會心一笑。

此外,蕭敬騰將在5月26、27日舉辦「娛樂先生」世界巡演,為回饋樂迷,他將於演唱會前每週推出一首全新單曲。蕭敬騰和法鬥Moca對戲。(華納提供)蕭敬騰搶先聽單曲MV赴法國拍攝。(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