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二代邪惡倒奶 火辣比基尼掀暴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4歲港星林珊珊,90年代在《開心鬼》飾演傻大姊「顏如玉」,結婚生女後,便轉往幕後當起經紀人,她的小女兒「野人」李怡外型姣好,近來大解放,曬出多張比基尼照,凹凸有致的身材,加上火辣事業線,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李怡3日在Instagram貼出限時動態,她身穿比基尼泳衣,悠閒地在躺椅上享受和煦陽光,先是對鏡頭眨眼放電,隨後俯身托腮倒奶,火辣事業線呼之欲出,撩人姿勢獲讚「美到仆街」、「好性感!」、「馬上流鼻血~」李怡。(翻攝自Instagram)李怡眨眼放電。(翻攝自Instagram)李怡托腮倒奶。(翻攝自Instagram)李怡眨眼放電。(翻攝自Instagram)林珊珊(左)現已退居幕後,當起經紀人。(翻攝自Instagram)林珊珊在《開心鬼》飾演「顏如玉」。(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