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詩欣狂暴毆夫關鍵曝光 老公太窮引爆婚變地雷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跆拳道金牌女將陳詩欣爆出與老戰友陳正浩雙重不倫戀,陳詩欣老公董俊男又出面泣訴遭她家暴,10年婚姻崩盤;陳斐娟昨上邱沁宜主持節目《單身行不行》,爆料董俊男、陳詩欣婚姻決裂關鍵,就是因為2人關係長期處於「女強男弱」狀態,陳詩欣又嫌董俊男窮酸,為錢吵翻。

陳斐娟表示,董俊男之前曾上她的節目,對她泣訴夫妻走不下去的原因,推測問題出在長期財力不對等,2人婚姻決裂關鍵在於「女強男弱」,「她老公說他也不知道為什麼婚姻會走到今天,但他仔細回想,2人最常吵的就是錢,他老婆覺得他賺得不夠多,就是很典型的女強男弱」。

陳斐娟分析,陳詩欣是奧運金牌國手,擁有金錢、地位及明星光環,話都是她說了算,董俊男是國小體育老師,相對弱勢,造成2人「因愛結合,因錢分開」的不堪結局;陳斐娟還以自身舉例,「很多夫妻就是因愛而結合,因錢而分開,但我覺得各別財產制和共有財產制都有它的問題,所以我們家是共有中又有分別,就是我和老公的錢是共有的,但我們各別可以領走自己需要的支出,像我和老公都各能領走6位數的金額」。陳詩欣談到離婚跟家人,不經落下眼淚。(資料照,記者王錦義攝)陳詩欣。(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