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硬漢弱點是它 15年狗狗離世心痛:道別生命一部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四分衛以「練習」作為新專輯、演唱會的主軸,發想來自我們每一段人生都是在練習中發展,練習長大及每一次的喜怒哀樂。

新歌《當我們不在一起》以「分離」為練習的課題;面對離別,四分衛的硬漢風格也自爆弱點,透露毛小孩就是讓搖滾硬漢崩盤和難以割捨的分離。

四分衛團員們都熱愛小動物,目前就有三個團員有養寵物,主唱阿山家裡有隻前輩級的狗狗,貝斯手奧迪有養貓咪,吉他手虎神則是幾乎到哪都帶著愛犬,和毛小孩濃烈的情感常是矚目的焦點,鼓手緯緯則表示因為自己曾經有與毛小孩分離的經歷,所以還在慢慢準備與下一隻狗狗相伴的心情。

奧迪曾和養了15年的狗狗分離,透露當時的心痛真的很難形容,因為那是從小一起長大的狗狗,當看到牠離世的那刻,就像是跟生命中的一部份道別一樣,讓他十分難過。

虎神表示:「因知道有分離的時刻,反而更要在當下享受跟珍惜擁有的時刻。」主唱阿山則表示分離只是一個過程,所以這首歌曲希望給面對分離的人一個「啊!這就是分離啊!」的感嘆,然後繼續面對接下來的路途。吉他手虎神與愛犬形影不離。(闊思音樂提供)四分衛坦言最難捨的分離就是與毛小孩情感。(闊思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