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治平羅大佑比瘋狂 6萬吉他被冰島天團摔壞氣到快中風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羅大佑與王治平將5月30日將在Legacy展開「週3俱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兩人都瘋狂愛吉他,王治平擁有80把,羅大佑擁有30把,今天聊到吉他,王治平說最難忘去年冰島天團席格若斯來台演出,他出借2千美金(約6萬台幣)的吉他,沒想到在台上被摔壞,他形容:「WTF,氣到快中風。」

王治平說,他過去也曾出借吉他給朋友,有些好像到現在還沒拿回來,羅大佑則笑說:「吉他就像老婆,這如同出借老婆啊!」

談到生活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王志平笑說:「就是裸泳吧!」羅大佑則說,應該是早年放棄當醫生,來當音樂人,但又開玩笑說:「可是有了健保之後,醫生其實也沒那麼好賺。」

演唱會門票明天中午在ibon和iNDIEVOX開賣。羅大佑(右)、王治平(左)平面聯訪。(記者宋志雄攝)羅大佑(右)、王治平(左)平面聯訪。(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