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大佑左誇五月天右點草東 瘋子派對卻找茄子蛋尬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羅大佑與王治平將在5月底展開「週3俱樂部-羅大佑與音樂瘋子的傳奇派對」,希望以1年時間,每個月最後星期三在Legacy開唱,除了兩位老將,最特別的是想找年輕一代樂團同場尬一下。

今天羅大佑和王治平談到,5月30日將找來茄子蛋共同演出,羅大佑說:「他們音樂很有誠意,寫生活。」茄子蛋的《浪子回頭》很多歌迷喜愛,羅大佑說:「所有音樂人都是浪子。」看到茄子蛋會想起年輕時的自己?羅大佑說:「當然會想起過去的事情。」

羅大佑說,樂團都很辛苦,他並誇五月天:「五月天最可貴的就是成軍後團員沒有換過,這很特別。」另外談到去年金曲獎大贏家草東沒有派對,羅大佑說:「草東不用再介紹了,但他們現在只出一張專輯,要等到出了5張之後才能知道真的個性,希望他們繼續下去。」

老將、新秀共同演出,是否擔心歌迷搶票時,年輕一代粉絲手腳比較快,先一步搶買到票,讓想看羅大佑演出的歌迷買不到票?他笑說:「那沒辦法,優勝劣敗,搶不過就認輸,當然如果要尬起來,我一定會號召老粉絲動起來,我們比較有消費力。」

首場演唱會5月30日在Legacy舉行,門票明天中午在ibon開賣。羅大佑(右)、王治平平面聯訪。 (記者宋志雄攝)羅大佑(右)、王治平平面聯訪。 (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