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獻床戲初體驗 吻上癮幫祖雄打滿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袁詠琳在CHOCO TV自製網劇《秘密情人》擔綱女主角,與祖雄獻出床戲初體驗,拍完後她大呼:「比我想像中的容易很多,拍得很順利,我們有感受到彼此的電流。」不僅如此,她笑喊2人見面第2天就拍吻戲,她原以為會很緊張,沒想到完全不會覺得尷尬,「怎麼親都不會膩!」雙方還替對方的吻技打分數,滿分10分,祖雄馬上給袁詠琳12分高分,袁詠琳大笑說:「講話不誠懇!」也給了祖雄滿分10分。

她坦言第一次當女主角壓力頗大,「不確定自己扛不扛的起來,但導演跟演員都給我很多空間,給我很多安全感。」她也表示以前對演戲沒有自信,沒有受過很多訓練,加上從小待在國外,語言也是一大障礙,她說:「我背劇本比一般人慢很多,為了把字講對,會擔心沒辦法投入太多情緒。」這次她飾演內衣銷售專員,需要講述精準的銷售話術,劇本上密密麻麻都是筆記,平常錄製外景主持時,也抓緊時間練習。

在演出上,袁詠琳也做了不同的調整,她說:「我以前很依靠劇本,這次我終於學會把劇本放一旁,把自己當成劇中角色,不用想太多的演出。」去年,她曾主動與公司請假,為的是去LA進修演技,每天5至8小時的演技磨練,希望大家可以看到她不同以往的演出。該劇2日起,每週二、三晚上9點在CHOCO TV播出。

祖雄、袁詠琳見面第2天就拍吻戲,袁詠琳笑喊吻戲吻上癮。(CHOCO TV提供)祖雄、袁詠琳合作《秘密情人》有不少親密對手戲。(CHOCO TV提供)祖雄、袁詠琳見面第2天就拍吻戲。(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