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快來!宋仲基現身婚禮竟與新娘深情對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宋仲基去年與因戲結緣的宋慧喬步入禮堂,成為令人稱羨的恩愛夫妻,成為人夫後宋仲基的男神魅力依舊,日前參加友人婚禮被捕捉到新娘挽著新郎卻轉頭對他甜笑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宋仲基難得未與宋慧喬同框,單獨參加朋友婚禮,他身穿灰色西裝,穿著休閒又不失禮貌,上台與新人合影時站在新娘旁邊,只見新娘的手雖挽著老公,但目光卻離不開宋仲基,更對他露出甜笑,宋仲基同樣看著新娘露出笑容,兩人對望的照片笑翻網友,宋仲基也在台上對新人獻上祝福,誠懇的說:「因為大家的祝福,我的好兄弟和弟妹才能更加幸福。」他的現身更引起不小的騷動,他一邊親切合照一邊請賓客安靜,怕影響到婚禮的流程,貼心舉動大獲好評。宋仲基(右)參加友人婚禮。(翻攝自IG)新娘與宋仲基對視。(翻攝自IG)宋仲基管理現場秩序。(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