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咘咘暖當最萌小姊姊 退出螢光幕倒數計時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賈靜雯、修杰楷女兒咘咘出生3個月,就登上親子實境秀《媽媽是超人》成為最萌網紅,這次賈靜雯回到《媽媽是超人3》,一次帶2個寶貝女兒咘咘、BO妞亮相,觀眾透過鏡頭也能發現,才2歲的小姊姊咘咘,總是會主動關心妹妹BO妞,即使忙著玩耍,也會到處找玩具給妹妹BO妞玩、獻香吻,展現出疼愛妹妹的一面,萌翻粉絲。

不過,賈靜雯日前也丟出震撼彈,表示現階段雖很享受錄節目的過程,也覺得節目能替孩子留下成長過程,但她仍希望孩子長大後,能回歸正常生活,「因為現在是孩子還很可愛、很小的時期,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整個狀態,可是等他們就學之後,我覺得就要考慮,不會讓他們用這樣的方式演出了,我覺得會影響他們上學。」修杰楷(左)、賈靜雯(右)帶咘咘、BO妞登上實境節目。(翻攝自媽媽是超人官微)咘咘(右)、BO妞(左)可愛模樣融化不少觀眾。(翻攝自賈靜雯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