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鳥寶寶們注意!GOT7世巡6月登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3月甫發行第八張韓語迷你專輯《Eyes On You》的南韓人氣男團GOT7,6月確定唱進台灣,舉辦《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屆時將展現團體歌唱與舞蹈魅力,鳥寶寶可手刀準備搶票!

此次巡演5月從首爾場揭開序幕,上個月首爾場門票一開賣,近兩萬張門票銷售一空,由此可見人氣十分火燙!緊接著會到曼谷、澳門、俄羅斯、香港與北美各地進行巡演。

出道4年,在南韓逐漸奠定腳步的GOT7,除了團體獲得了高人氣,團員各自發展也都被受矚目,團員王嘉爾(Jackson)3月接下《熱血街舞團》導師,以及前陣子剛結束《偶像練習生》,雖然最後一集因為身體不適的而不克出席,但敬業程度還是令人十分敬佩。

此次台灣場《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 IN TAIPEI》確定6月16日在新北工商展覽館舉行,主辦單位也公布售票資訊,票價分別為4980 / 3980 (身障 2490),詳細演唱會資訊粉絲可洽CCE中華文創娛樂官方臉書。GOT7將於6月16日登台開唱。(翻攝自CCE中華文創娛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