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廚師吵架熱炒店爆歇業 小彬彬自薦網劇演「瘸子」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彬彬」溫兆宇日前爆出事業危機,上個月才忍痛將內湖區的店面收攤,全力經營中山區六條通的羊肉爐熱炒店,不料近日又有媒體直擊,拜訪6次有4次沒開店,生意相當慘澹,對此,小彬彬無奈回應,因為日前和廚師吵架,所以餐廳早已暫停營業。

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彬彬在中山區經營的羊肉爐熱炒店生意慘澹,曾隨機在10天內訪6次,就有4次是未營業的狀態,關門次數比開門次數還多,營業的那2天店內裡也沒有客人,只有小彬彬跟弟弟在店內,生意看似冷清。對此,小彬彬回應,因為和店內廚師吵架,早在10日就已暫停營業,那2天他只是待在店裡,根本沒有開店。不過他目前正積極和南部某家燒烤店談合作,打算轉型後,等5月再重新開幕。

童星出生的小彬彬透露,因長年拍戲加上作生意久站的關係,左腳「整個壞掉了」,醫生說他脊椎裂了2條縫,須開刀動手術才能痊癒,他坦言已經1年半沒收入了,每個月光房貸、生活費和小孩學費至少4萬5千元,入不敷出,曾有網路劇找他演出,缺錢的他直接問對方:「有瘸子的角色嗎?」可惜最後破局收尾。

小彬彬在內湖區經營的羊肉爐才剛收攤,近日連中山區的店面也暫停營業。(記者李紹綾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