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基層出身!創業拚30年開世界首間豪店

〔記者方惠宗/台中報導〕

台中市七期地段豪宅林立,精品商圈亦趨成熟。日本三宅一生(ISSEY MIYAKE)台灣代理商「君梵」(Taiwan Given)前年在鄰近台中歌劇院、市政北二路的豪宅社區買下兩戶店面,即傳有意展店,今(25)日,世上第一家整合三宅一生旗下4個品牌的門市店鋪正式揭幕,包括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me ISSEY MIYAKE、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與BAO BAO ISSEY MIYAKE,聚焦富有活力及機能性的商品喜迎市場潛力。

ISSEY MIYAKE台中市政店由兩棟分別囊括2個品牌的獨立店面組合而成。業者於開幕會上稱,該店設計的特色在於運用台灣花蓮生產的「蛇紋石」作為店鋪的主題牆面;日本設計公司「MOMENT」設計師Hisaaki Hirawata結合日式設計及台灣在地建材與工法,「在保有4個品牌獨特性的同時,也將4個品牌空間完美串聯。」一股簡約和樸實的低調氣息,巧妙於外觀與內裝將動線合而為一。

店裡,多款限定商品以靛藍與銀灰賦予獨家設計,最擄人心的包括一款BAO ISSEY MIYAKE經典節奏經典包,馬上吸引顧客下訂。

君梵有限公司董事長徐煥開從服飾店基層開始,一步步打造精品王國;1989年創立君梵,是三宅一生海外市場最大的代理商,堪稱台灣時尚界傳奇人物。世界第一間將三宅一生旗下4個品牌整合的門市店鋪坐落台中七期地段。(君梵提供)世界第一間將三宅一生旗下4個品牌整合的門市店鋪坐落台中七期地段。(君梵提供)ISSEY MIYAKE台中市政店推出多款開幕獨家限定商品。圖為BAO BAO ISSEY MIYAKE經典節奏海軍藍色經典包。(君梵提供)BAO BAO ISSEY MIYAKE經典節奏海軍藍色化妝包。(君梵提供)BAO BAO ISSEY MIYAKE經典節奏黑色經典包。(君梵提供)BAO BAO ISSEY MIYAKE經典節奏黑色化妝包。(君梵提供)ISSEY MIYAKE台中市政店開幕,模特兒走秀展演流行焦點。(君梵提供)ISSEY MIYAKE台中市政店開幕,模特兒走秀展演流行焦點。(君梵提供)BAO BAO ISSEY MIYAKE店內一景。(君梵提供)HOMME PLISSÉ ISSEY MIYAKE店內一景。(君梵提供)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店內一景。(君梵提供)me ISSEY MIYAKE店內一景。(君梵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