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球首位簽約華人歌手 《告示牌》讚吳亦凡嗓音性感

〔記者王心妤/綜合報導〕中國男星吳亦凡曾為EXO團員,之後靠著擔任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導師再度翻紅。台灣時間24日,環球唱片宣布將簽下吳亦凡作為國際拓展計劃的首位簽約華人歌手,《Billboard告示牌》雜誌也送上「嗓音如此性感、獨特,聲音應該響徹在世界的每個角落」的評價。

其實吳亦凡不只在嘗試音樂及綜藝節目,曾推出《July》、《B.M.》、《6》、《Juice》等歌曲,之後也和馮迪索演出電影《限制級戰警:重返極限》,並參演了由盧貝松執導的《星際特工瓦雷諾:千星之城》及由周星馳監製、徐克執導的賀歲電影《西遊伏妖篇》。

吳亦凡表示,「這張新專輯是我精心創作的,作為歌手及音樂製作人,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聽到這張專輯。同時希望通過與環球的合作,可以讓大家知道中國音樂人也可以製作出在全球具有流行性的音樂。」吳亦凡與環球簽約。(環球提供)吳亦凡(左二)與環球簽約。(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