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承繼宮崎駿榮耀 《夏日大作戰》導演新作入選安錫影展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日本知名動畫導演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入圍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主競賽,代表日本角逐世界動畫最高殿堂!宮崎駿《紅豬》和已故高畑勲的《平成狸合戰》,也都曾獲得安錫動畫影展最佳長片大獎,細田守新作《未來的未來》能入圍,足證明其當代大師之地位。

細田守曾以《夏日大作戰》入圍安錫國際動畫影展,並曾以《跳躍吧!時空少女》獲得動畫長片特別獎,《未來的未來》更入選坎城影展及安錫國際動畫影展,堪稱今年日本年度電影代表。

《未來的未來》是細田守繼《怪物的孩子》後,睽違3年再度推出新作,聲優卡司集結日本一線明星星野源、役所廣司、黑木華,透過一對兄妹共闖生命的第一次冒險故事,展現親情的可愛與可貴。故事描述身為家中獨子的「小君」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4歲的小君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未來的未來》將於8月17日在台上映。《未來的未來》充滿童趣。(傳影互動)

中文前導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