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玉清張少懷下令封嘴 張菲羨慕余天「百無禁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大哥張菲日前被問到孫安佐事件時,意外爆出兒子張少懷過去在新加坡留學時曾闖禍,沒想到新聞一出馬上收到兒子簡訊,提醒張菲「不要提到我」,讓張菲不禁羨慕好友余天家,聊天話題可以百無禁忌。

張菲今(24日)錄影時接受訪問,他表示上次被問到對孫安佐事件看法,意外爆料兒子張少懷在新加坡留學時闖禍被拘留,「結果簡訊就先來,說『我什麼時候被拘留?可不可以不要提到我!』。」後來張菲坦承是他記錯。

另外,張菲也說現在連費玉清都不太敢提,因為弟弟也都叫他「不要亂講」。相較於自家的拘束,張菲話鋒一轉表示相當羨慕余天,大讚:「他們家人情感緊密,不要理網友,家人就是要像這樣。」張菲貴為綜藝天王也拿兒子沒轍。(華視提供)張菲遭兒子傳簡訊下令「不要提到我」。(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張少懷最近在宣傳電影《市長夫人的祕密》。(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