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小愛6個月會翻身惹!江宏傑一招硬搶女兒鏡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和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2016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小小愛」,升格當爸的江宏傑時常在臉書炫娃,當名稱職的女兒傻瓜,近日他再度更新愛女近況,紀錄小小愛「翻身成功」的歷史一刻!

江宏傑興奮上傳一段小短片,只見6個月大的小小愛穿著白色包屁衣,獨自仰躺在床上,她先是揮舞著小手小腳,聽到福原愛的呼喚:「愛醬……愛醬……。」咬了一下手指,接著使勁吃奶力氣奮力一翻,成功翻趴在床上。

這時江宏傑突然衝進畫面,對著鏡頭扮鬼臉伸長舌頭,硬是要和女兒搶鏡,還開心寫下:「aila醬翻身成功,最後那位是不是很可愛,哈哈哈!」而小小愛最後撇臉,再把臉埋在床上,彷彿對爸爸的行為不忍直視。江宏傑(右)和福原愛(左)育有一女。(翻攝自江宏傑臉書)江宏傑曬女兒最新翻身技能。(翻攝自江宏傑臉書)江宏傑扮鬼臉和女兒搶鏡。(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江宏傑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