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舞台劇首演 突聞亡父耳邊鼓勵當場淚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剛」唐振剛、「小蠻」王丞嫣、王樂妍及福地祐介主演的舞台劇《偽婚男女》,昨(4/20)起一連四場的台北首演演出,該劇描述同志假結婚議題,舞台劇內容直逼觀眾內心深處,場內不時傳出啜泣聲。

王樂妍請出好友白家綺到場力挺,恰巧當天是白家綺生日,王樂妍日前就對於不能參加好友的生日派對感到抱歉,但白家綺義氣與一票好友自掏腰包買票站台,直說「我的生日派對就是來看舞台劇首演」、「看好戲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讓她感動好友相挺,預計台北首演場後,邀約白家綺等姊妹淘大嗑海鮮聊舞台劇演出心得。

王樂妍日前在發布會時,提起父親去年過世,來不及看到她人生第一場舞台劇演出眼淚潸然落下,此次在舞台劇門票開賣時,她特地請經紀人在第一時間上網買票,訂下父親生日的座位。王樂妍透露,在首演演出的過程彷彿聽到父親輕聲的對她說:「女兒,不要緊張,有爸爸在。」最後在謝幕時,也依稀感覺到父親坐在觀眾席給予她熱烈的掌聲。講到這段,王樂妍瞬間紅了眼眶,淚崩到導演男友前去拍拍她安慰,才稍稍撫平情緒。《偽婚男女》4/20起北中南巡迴演出,6/1到6/3將回到臺北國家戲劇院加演四場,售票詳洽兩廳院售票系統(購票連結:https://goo.gl/DNzJci)。王樂妍(左起)、小蠻、唐振剛、福地祐介演出舞台劇《偽婚男女》。(故事工廠提供)王樂妍(左)與小蠻演出舞台劇《偽婚男女》。(故事工廠提供)王樂妍(左)演出舞台劇《偽婚男女》,姊妹淘白家綺站台相挺。(故事工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