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揭戀父情結 精神異常外遇瘋戀大叔柯叔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夏于喬在民視《薛丁格的貓》和鄭人碩之間有緊密情感戲,更有激烈床戲,儘管兩人都是第一次搭檔,但對戲後兩人都被彼此的好默契嚇到,提到印象深刻的一場戲,夏于喬透露一場要被求婚的戲,同時要和半裸的鄭人碩在浴室有激烈擁吻,讓她開拍前就緊張不已,更透露這場戲是她從影以來最突破的尺度,而面對劇中浪漫的橋段,也讓夏于喬直呼好像真的被求婚,甚至感動到流下眼淚。

夏于喬表示和鄭人碩拍的這場親密戲是從影以來最大突破,演出時鄭人碩察覺夏于喬十分地緊張,便在片場逗她笑,拍這場戲前也先充分溝通,所幸兩人感動又激情的演出一次OK,同時夏于喬也入戲過深,感動流下眼淚。

夏于喬在該劇演出劈腿護理師,面對男友鄭人碩的貼心,讓她有著滿滿的愧疚感,坦言之所以喜歡大叔柯叔元(外遇醫生)是因為自己童年缺乏父愛,所以對柯叔元的愛是崇拜又熱情,這是一部讓她入戲過深且情緒難抽離,表示拍完戲回家要先沉澱,利用看電影、跟貓玩才能抽離。

夏于喬和鄭人碩有激烈吻戲。(民視提供)夏于喬劈腿鄭人碩。(民視提供)

而日前夏于喬被關心到感情現況,坦言和導演男友林書宇感情「穩定、很好」,婚事則回應「他很忙,沒空討論耶!」草草帶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